公司簡介

Why Choose us

日本技術紮根台灣

在工業領域上擁有豐富的實績與工業等相關領域與即時翻譯的經驗

敝司是日商公司,我司的口譯翻譯至今為止,都是台日合作愉快,因為我司在任何領域上秉持著促成雙方合作的完美與賣方與買方合作間無誤解傳達日本的和技術的口譯員。其中包括困難的工業口譯員和文化/習俗。

four young asian businesspeople meeting in office discussing business plan using desktop PC.

20年以上翻譯經驗

品質檢驗

台日各大公司交易實績

多元化商品應用

作為日商公司而擁有台日兩地的優勢

20年以上的品檢技術經驗讓海外客戶減少經費

我們在客戶端委託產品品檢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使客戶端隨時可以掌握現場的產品狀況,達成產品順利出貨

在台灣經營20年以上,與客戶的互信關係,結合海外公司與台灣的相互合作的實績

我們將根據長期交易結果提供來自具有的信任關係.

融合新技術並不斷的隨市場的需求改變,客製化

我們將繼續學習從傳統產品到液晶製造設備以及半導體製造設備的新技術,並將努力提供客戶真正想要的東西。

ご相談は無料です。台湾でお悩みを抱えている企業ご担当者様新規ビジネスをお考えの方、なんでもお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下さい。
当社は御社の台湾駐在員として、豊富な経験とネットワークを武器に御社の台湾でのビジネスをサポートいたします。